::Part I:: Blog Post to Earn Savoring Cebu Free Copies





好康活動 ::Part I:: Po文賺取玩味宿霧島新書共30本 贈送辦法

Step 1. 請至本活動部落格:旅店浪人 • 島遊家 玩味宿霧島 新書預告 或 Introducing Hotel Trotter • Island Traveler of Savoring Cebu 或 跟著書本到處玩 閱讀本書簡介、試閱篇章與設計書頁,並在活動文章回應250字以上心得。

Step 2. 請至作者部落格 部落格徵文 贏得味宿霧島 ::Part I:: or ::Part I:: Blog Post to Earn Savoring Cebu Free Copies 活動主文上【備份】您的心得回應。

Step 3. 請轉貼本文(您的心得回應)+活動主文(用連結也可以)於自己的部落格置頂,並將轉貼成功的部落格網址轉貼並留下部落格主的暱稱、部落格名稱、真實姓名、通訊地址、聯絡電話作為核對身份及寄送贈品之用即完成串連工作。

備註:除了您的暱稱與部落格名稱、部落格網址之外,個人資料將不對外公布。


參加資格及獎項:

1. 本串連活動自2008年5月28日零時開始。
2. 格主須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過旅遊相關內容,包括旅遊心情或旅遊照片。
3. 同一人請勿以不同部落格重複參加,重複者僅保留最先完成串連之部落格。
4. 完成規定步驟之部落格主,依先後順序及完整度選出三十位部落格主,將可獲得“玩味宿霧島”贈書一本。
5. 贈書名單陸續公佈於 賽尚圖文

6. 收到贈書後,詳填書中讀者回函寄回,還可參加
“買玩味宿霧島 送您去宿霧島玩味” 活動。


書摘內容 1

or,
與,

書摘內容 2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